close

嗨~~ 大家好我是可可亞
又到了可可亞教桌遊的時間拉
本次可可亞要教的遊戲是

【水果合奏(Tutti frutti)】

46974.jpg

這款遊戲是一款非常適合小朋友一起同樂的遊戲

訓練小朋友眼明手快

透過水果的剖切面去認識水果

快速訓練小朋友圖形配對、記憶以及反應力

這些水果長的都很可怕  我個人認為拉XDDDD

不過這些水果可以讓小朋友快速認識

不然平常小朋友都是吃媽媽切丁後的樣子

根本不知道原本長什麼樣子

 

遊戲設置:

遊戲一開始如下圖

把水果全部倒出來,然後抹在桌上。
沒錯就是倒在桌上就設置完成了。

46975.jpg

 

遊戲一開始趕快去搶水果

而你第一個搶的水果就是你的目標卡

像是我搶到的是下面這個

46976.jpg

正面是一個很開心的看起來像妹子的西瓜剖面
背面則是一個看起來很愉快 但下一秒可能會跌倒的哈密瓜剖面

46977.jpg

 

這時候趕緊的找到跟這兩面其中一面有相似的

這時我找到有一個其中一面是哈密瓜和西瓜的

 

46978.jpg

 

把西瓜和西瓜這面合在一起
你就會得到完整一顆的西瓜  而你也會因此得分 

46979.jpg

 

合完後翻面合成哈密瓜或是剛剛合上去的另一種水果

 

46980.jpg

這時我把哈密瓜合上去


46981.jpg

我就獲得3分了

46982.jpg

 

遊戲是即時的,所以大家反應要快 

每種水果都有兩面,所以搶奪時要快速

那些很邪惡的朋友會不斷的亂翻水果
阻擾你的進行 這時候快速瞄他正在找的水果
你可以做假動作去搶他要的  讓他去找其他個
而你就把剛剛搶到不是你要的翻面 然後繼續找你的
各種干涉都可以

只是友情會快速的破壞而已啦XDDDD


直到桌面上沒有任何水果時

大家比較自己的水果總數

最多的人就是贏家瞜!!!

 

*請注意:一定要檢查每個人的水果是否對應,若有一個失誤就0分喔!!

46986.jpg  

arrow
arrow

    校条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